在這個多元的世代,學校越來越注重學生的專長培育,尤其是在音樂方面更是多元,課後有許多的社團班。我們發現這是一個很好的禾場,透過音樂社團課可以跟孩子建立關係,並且透過我們的行為活出基督的榜樣,以見證祂的愛。
基石音樂邀請到烏克麗麗界大師陳傑夫,針對進班教授烏克麗麗的技巧及授課經驗,希望能培育出眾多優良的師資,未來有機會能跟著基石音樂一同進入校園社團,透過音樂教育來向孩子們傳福音。相關資訊如下:

授課日期:3/2-5/18(每週一上課共12堂);時間:19:30-21:00(預計一個半小時)
地 點:愛樂福關懷文創發展協會(中山北路五段727號3樓-1)
費 用:原價6,000,基石音樂做部分補助,學員負擔3,600
連絡電話:02-2962-5951/ 白天 聯絡人: Simon 與小熊

*因師資班採小班教學,名額額有限
懇請您為基石的事工代禱支持,若您或知道教會肢體對音樂有熱忱、對福音有負擔,歡迎加入逐夢少年偏鄉少年反毒品格音樂營師資,或參加烏克麗麗師資培訓班。